北京

法律咨询、律师咨询

搜索 咨询

我今天去考科二了 但是挂了 下学期要去另一个校区 就打算要转校 问驾校可以退我多少钱 驾校告诉我 因为我去考了科二了 只能退20% 过没过都一样拿一个合同的截图给我看我 到这时候才知道合同里有这个退费标准 然后本来想妥协继续在这个驾校 我就找教练约练科三 教练一直推脱 只让我在考试前三天给我安排三次练习对此我非常不满

匿名用户 福建-莆田 法律顾问 2026-06-24 23:39 9.90

提示:法律咨询具有特殊性,律师回复仅供参考,如需更多帮助,请咨询律师。

我也要问 >
查看全部回复>>
  • 李强律师

    李强律师

    地区:福建-莆田 2026-06-24 23:57 回复

    因已接受驾照培训服务,故退费标准若有合同约定需按照合同约定,对教练的培训安排若不满意,主张解除合同风险较大,可向工商部门进行投诉。

    追问:

    2026-06-25 00:01

    所以没办法只能认栽了吗宝宝

    咨询Ta 打赏Ta
在线法律咨询
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