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劳务要挂靠劳务公司,不要发票的情况下,一般劳务公司要收7%~8%的管理费。如产生纠纷,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若干问题的意见》第四十三条规定,个体工商户、个人合伙或私营企业挂靠集体企业并以集体企业的名义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在诉讼中,该个体工商户、个人合伙或私营企业与其挂靠的集体企业为共同诉讼人。
带挂法人不是不承担一切后果。法人是具有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依法独立享有民事权利和承担民事义务的组织。所以,企业法人对它的法定代表人和其他工作人员的经营活动,承担民事责任。
注册资本,指集体所有制(股份合作)企业的股东实际缴付的出资数额;全民所有制、集体所有制企业法人经营管理的财产或者全部财产的货币表现,是国家授予企业法人经营管理的财产或者自有财产的数额体现。
一、登录 企业通过上述网站进入网上年检平台,选择登录方式。 二、填写年检报告书 企业登录用户界面后点击“填写年检报告书”按钮。 三、申报 企业确认填写内容准确完整后点击“提交”按钮。系统将按照网上年检报告书中设置的必输项和表间平衡进行判断和计算,对于不符合要求的,系统会自动提示企业进行补充修改;符合要求的则将提示企业申报结果。 四、预审 工商部门在企业申报网上年检后5个工作日内对其申报内容进行预审。 五、预审结果查询 企业登录网上年检用户界面,查询预审信息。 六、复核 企业携带经预审的年检报告书和相关年检材料到指定地点办理年检复核。有关工商部门依法对其申报材料进行审查。 七、年检戳记加盖 年检复核完成后,工商部门在企业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上加盖年检戳记。
清理公司财产、编制资产负债表和财产清单,公司清算期间的财产包括:1、清算开始时公司所有的或者经营管理的财产;2、清算开始后至清算终结前公司所取得的财产;3、应当由公司先使用的其他财产权利。公司内属于他人的财产,由该财产权利人通过清算组收回;4、清算的债务承担以后,把债务结清以后剩下的财产;已作为担保物的财产,由债权人以提保财产为限优先受偿,未受偿部分视同非担保债权。担保物价款超过所担保的债务数额的部分,属于清算财产。
不可以。虽企业合并,合并后存续或者新设立的建筑企业,是可以继承合并前各方中较高的资展等级,但应当符合相应的资质等级的标准条件。
需要。流程为首先去银行开立一个扣税账户,然后去税所备案,以后就只需要在网上申报他会自动在银行扣款,所以你要保证那个扣税账号有足够的钱来扣款。
是的。注册资本,是指合营企业在登记管理机构登记的资本总额,是合营各方已经缴纳的或合营者承诺一定要缴纳的出资额的总和。我国法律、法规规定,合营企业成立之前必须在合营企业合同、章程中明确企业的注册资本,合营各方的出资额、出资比例、利润分配和亏损分担的比例,并向登记机构登记。
ICP经营许可证年检条件 1、持有通信管理局颁发有效的ICP经营许可证; 2、持经营性ICP经营许可证的经营者为依法设立的中资公司; 3、注册资金达100万及以上; 4、有为用户提供长期服务的信誉或能力; 5、有业务发展计划及相关技术方案; 6、有健全的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措施; 7、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 ICP经营许可证年检材料 1、报送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年检报告业务年检报表; 2、ICP经营许可证原件; 3、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公司年度财务会计报告。
是。事业单位的性质表现形式为组织或机构的法人实体。公安,法院,检察院属于行政单位,不属于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是指由政府利用国有资产设立的,从事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活动的社会服务组织。
这种形式大都出现在股权转让过程中,为规避税收、规避对股东人数的限制及其他法律规定等不同原因,约定在股权转让后不办理工商登记,从而在公司章程、工商登记材料及股东名册上转让方成了挂名股东。而受让方虽不具备股东资格的形式要件,但却具备参与公司治理、收取资本收益等股东资格的实质要件。
属于无照状态,是不能继续经营或者交易的,否则,其行为就违反了《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中的相关规定,工商机关可以依法给予行政处罚并取缔。 根据《无照经营查处取缔办法》: 第二条 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违反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的规定,从事无证无照经营。 第十三条 从事无照经营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法律、行政法规对无照经营的处罚没有明确规定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并处1万元以下的罚款。 第十四条 明知属于无照经营而为经营者提供经营场所,或者提供运输、保管、仓储等条件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可以处5000元以下的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