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销转注销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工商局公司清算组备案(受理申请后5个工作日); 第二步:报纸注销公告; 第三步:地税注销(无特殊事项,受理申请后30个工作日); 第四步:国税注销(无特殊事项,受理申请后30个工作日);注:企业所得税在地税的应先注销国税,再注销地税。 第五步:工商局注销登记(受理申请后5个工作日); 第六步:组织机构代码注销登记(受理申请后5个工作日)。
公款打入个人账户违反了法律制度,根据《商业银行法》第48条“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单位的资金以个人名义开立帐户存储”,《人民币单位存款管理办法》第八条“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将公款以个人名义转为储蓄存款”,国务院《储蓄管理条例》第三条“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个人名义将公款转为储蓄存款”。也就是说公款打入个人账户违反了违反了法律制度。
可以。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在职职工和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未满15年的,基本上不能一次性补缴至满15年,并办理退休手续享受养老待遇。但可以通过延长缴纳养老保险费至满规定年限,其缴费办法是: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人员,养老保险缴费未满15年的,可以延长缴费5年,当延长5年缴费仍未满15年的,此时可一次性补缴差额至满15年,并享受养老待遇。
发票专用章需要备案。如果开票单位需要刻制发票专用章的,需要凭上级主管部门出具的刻制证明、和单位成立的批准文本,到所在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公安机关提出申请,获得批准后才能刻制。根据相关规定,企业事业单位、民政部门登记的民间组织、村(居)民委员会和各协调机构及非常设机构需要刻制印章的,应当凭上级主管部门出具的刻制证明和单位成立的批准文本到所在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公安机关申请办理准刻手续。
被公司裁员了是有补偿的。公司应该支付劳动者经济补偿。 我国劳动合同法规定:经济补偿按劳动者在本单位工作的年限,每满一年支付一个月工资的标准向劳动者支付。六个月以上不满一年的,按一年计算;不满六个月的,向劳动者支付半个月工资的经济补偿。劳动者月工资高于用人单位所在直辖市、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公布的本地区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三倍的,向其支付经济补偿的标准按职工月平均工资三倍的数额支付,向其支付经济补偿的年限最高不超过十二年。
1、发票证明由丢失票据的一方写明。2、正文开门见山直接说明,在什么时间,为谁开具的发票,及发票类型,注明发票流水号。3、接下来说明发票丢失的原因。丢失的原因应如实填写,没有必要做虚假报告。4、最后将发票内容、发票号、及发票金额写明,格式要清晰明朗,符合阅读习惯,不要全部紧缩在一起。
1、2017年7月1日及以后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为360天。2、2017年6月30日前开具的增值税扣税凭证,为180天。自2017年7月1日起,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取得的2017年7月1日及以后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和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纳税人、扣缴义务人按照法律、行政法规规定或者税务机关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确定的期限,缴纳或者解缴税款。
分为普通发票丢失补办和增值税发票丢失补办,增值税发票补办方法:1.把存根联复印,2.交客户当地主管税务局确认并出具未抵扣税证明,3.报本公司主管税务局,开具红字发票冲原开发票,4.再重新填开发票给客户。二、增值税发票丢失的补办办法: 1.把存根联复印, 2.交客户当地主管税务局确认并出具未抵扣税证明, 3.报本公司主管税务局,开具红字发票冲原开发票, 4.再重新填开发票给客户。
因为如果报销付款中出现连续多张连号的发票,则该发票可能存在不符合业务的真实性。 所以为了防止违规报销,规定发票连号不能报账。不符合规定的发票,不得作为财务报销凭证,任何单位和个人有权拒收。开具发票的单位和个人应当按照税务机关的规定存放和保管发票,不得擅自损毁。已经开具的发票存根联和发票登记簿,应当保存5年。保存期满,报经税务机关查验后销毁。
常见的发票种类有三种,即增值税专用发票、普通发票和专业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指专门用于结算销售货物和提供加工、修理修配劳务使用的一种发票。普通发票主要由营业税纳税人和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使用,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在不能开具专用发票的情况下也可使用普通发票。专业发票是一种特殊种类的发票,但不套印发票监制章。
在施工行业,尤其是大型建筑施工企业,我们通常会用行话介绍土木工程管理人员的职责,就是很简单的一句话叫做“三控三管一协调”。 三控是指“成本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的简称,是工程建设中监理工作的一方面。 三管是指“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 一协调是指“对参建各方的组织协调工作”。
个人社保不报停不会产生不良后果。一般来说,社保不需要报停,当个人不交社保费用时,社保就会自动停了。其中,社保有一项保障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那就是医保。当社保停交后,医保三个月不交就中止,需要重新交的时候才能恢复。如果在停交社保期间生病了,就无法报销了,所以不建议停交社保,因为停交社保后,其中社保包含的医保就无法正常使用了,这比较不方便。